close
Day14。度日如年。

然後,宏先生也在8/8國軍online了
不知道怎麼的
這一個新的開始突然感觸很多阿哈
來分享一下,說不定這10個月我也可以因為宏先生在online而學到東西阿哈哈哈

我覺得,度日如年給在當兵的人比較適用 
 
 

在外面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從碩士班分隔兩地之後
我們一直都是差不多3個禮拜1個月見面一次
一個禮拜對外面的世界來講真是很快
不過對於裡面的人來講可以說是超慢巴
(同lab已經當兵完的kame:"幹,超慢的好不好") 


拿我的上個禮拜來說
兩天面試一天陪阿公阿嬤出去兩天回學校處理離校論文的事
真的是一下子就過了
還會有"阿,週末到了!"的感觸
所以當週末來時宏先生一直希望可以見面時
突然我有點難體會這樣的心情

不是說不想見面
只是沒有像他那麼樣的迫切的心情
歐   這部份我真的有點難體會
是說   很想要見面的心情的理由   說不定應該不單單只是"裡面的時間過得很慢"這樣吧?
宏先生有說到一點  因為現在不能天天像以前一樣講電話了
Hmmm  這道是一個原因真的
很多外面的事我的事都不能同步 follow到


嗯好吧    只能說是度日如年v.s.時光飛逝阿哈
(唉呦我一定會記得再把食記給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le9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