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這麼多間麻辣鍋
我想這家會讓我印象深刻不是沒有道理的...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宏先生就說想吃麻辣鍋
於是就選了這家    在公館的天麻麻辣鍋


IMG_0809

天麻標榜著什麼安格斯牛肉、超大手掌蝦和啤酒無限暢飲
不過我們兩個只是想吃頓午餐   也就沒有喝啤酒了
雖然我們那天星期天沒有訂位   不過只等了一下子就排到位了
 
menu很簡單

IMG_0828
 
IMG_0827

午餐$399   晚餐/假日$499 
還有各牌的冰淇淋、甜點、蛋糕、水果
你知道一般吃到飽火鍋店麻辣鍋店該有的他都有啦~
 
IMG_0811
 
5種鍋類也不少了   有幾款是素食的每賣 
 
肉類和手工丸子是要用點的   無限加點
價格來說是與一般麻辣鍋差不多
不過下面加了句單人用餐需加100元真是笑倒我了    是覺得浪費位置嗎XDDDDD

馬上就來看看手掌蝦是有多厲害

IMG_0826

不過我後來想到...這樣跟本就看不出來他很大阿 
實際看真的是有比一般蝦子來的大   不過又比明蝦再小隻一點點
而且去食材區夾的時候   手掌蝦還藏在一般的蝦子後面
不過大家好像都有注意到   因為手掌蝦的盆子裡的蝦一直不斷的減少
但是前面的一般蝦似乎都沒什麼動
顧客真的都是聰明的阿

首先會每一種先來一輪肉

 榖飼小肥牛
 
IMG_0825 
 
 
 


安格斯黑牛

IMG_0824

(這是豬?牛?)

IMG_0823

這應該是香草豬梅花八?
 
IMG_0813

澳洲小肥羊

IMG_0814

肉感覺起來滿新鮮的
尤其安格斯牛真的吃起來不錯
 
再來是私房手打蝦丸和私房手打花枝
 
IMG_0822
 
每次菜單裡如果有這種手工丸子一定都會要來點一下的 
這兩個倒是讓我有點小失忘
總覺得煮起來沒有那麼有Q勁
本身似乎也沒什麼味道
蝦丸的感覺只是附一隻去殼蝦子在上面和黏一些蝦卵這樣而已
感覺如果把上面的蝦和卵拿掉   兩個手工丸子該不會就一樣了八...
 
剩下的就是在冰櫃的各種火鍋料及青菜

IMG_0817

海鮮類也滿新鮮的喔    魚肉吃起來不會像是冰凍很久的
小章魚嗎還是魷魚我很喜歡 
金針菇沒有消毒水的味道耶
 

這是我們的鍋: 昆布 v.s. 麻辣

IMG_0816

不過其實我們點的是藥膳    但到後來發現時已經把食材都丟下去了所以也就算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的話還是會堅持點藥膳的
因為這昆布看起來真是很清湯orz
不過清湯其實有清湯的好處
天麻這家麻辣鍋只能說名不虛傳    吃起來真的是麻!!!!!!!!!!!
一般的麻辣鍋店是辣   但是既然他叫"天麻"了    真的就是讓你麻到底
麻的真的是十分入味
    幾乎是只有一點點的辣味
如果是辣的話感覺還可以不斷的吃    不過麻的話真的就比較無法持續吃
害我們不斷的灌清湯哈
 
這樣的重麻口味的麻辣鍋整體來說其實不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吃完和宏先生走出來時竟然整件外套有著超級重的麻辣鍋味 

而且還是維持了一整天久久不能散去阿........
話說我們也是把外套脫下來放在椅子上阿....... 

這...算是缺點(?)嗎    因為回家就得洗外套了阿 
這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阿   而且當天下午我還帶著一身麻辣鍋味去找朋友喝茶
 
阿說一下甜點
冰淇淋的話口味也是如同一般(怎麼一直在說一般)
是發現MOVENPICK的比較硬   於是我便一直挖他來吃哈
不是有說吃到飽的店   冰淇淋越硬表示那款冰淇淋成本越高所以才會把溫度調很低讓客人很難挖嗎?
信以為真的就挖了   不過其實也單純覺得它的口味不錯這樣子而已
原本也還在甜點區拿了個裡面有包梅子的果凍   結果最後被我遺留在桌子上就走了太可惜

整體來說天麻的服務嗎其實還算OK
食物也是新鮮啦
麻辣鍋的口味很不一樣    偏很麻~~~~~~~~
阿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位置關係   冷氣很冷很冷
雖然服務生說已經有調空調了    不過還是很冷
可以吃麻辣鍋吃到很冷我想也是不太容易的...
天麻消費還有附集點卡   一人消費集一點    集滿10點可以2人消費1人免費
不過點數好像是半年為期就是了~
如果不介意全身麻辣味又喜歡麻多過於辣的話    我想天麻是可以參考參考的歐 
 
 
 
 
 

 
  
 
 
 
 

 鯨魚和堂妹所經營的日韓雜貨手作小舖CrazySisters歡迎大家來看看 



 
天麻麻辣鍋
電話 : (02)2364-6215
營業時間 : 11:30~04:00
地址 :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95號


 
 
 
arrow
arrow

    whale9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